Wednesday, July 1, 2009

非一般文员


这是我近来的办公桌,我变成文员啦!
刚接这项任务时,很抗拒,因为我觉得我应该“退休”了。
我的生活应该只剩下煮饭,洗衣,做做家务,接送孩子,提包包走街,上上美容发型屋...!
老爹说可以,但他还没到那阶段,所以暂时还要委屈一下下!

据说老爹“遇人不淑”,公司被搞得天翻地覆,朋党内讧,差点被“逼宫”。
原先很安于现状只掌权烂书铺的我于是被急急如密令,传召到公司坐镇。
这事发生在两个月前,换句话说,我当非一般文员,已经两个月了。
说来羞死人,才整十人工作的公司,内务乱过七国,下属不服从上属,上属不服从上上属,货仓的不服从运送的,运送的不服从跟车的....
联手与老爹见招拆招,办公室因为有皇牌坐镇,慢慢慢慢一个个将之锐气戳!戳!戳!戳!
铲平内鬼,平息了风波~

但,我这镇子一坐,离不了身了喂!

8 comments:

呼吸的747 said...

皇后娘娘驾到,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小妮子佩服!

LC said...

不要紧,当你把问题都解决后,你会有很大的满足感。

LC said...

还有,你的办公桌比我的好很多倍:)
你来我家看我的办公桌,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CL said...

就LC所说的.. 那所有的人都不可以参观我的"冷宫"了... 因为连我自己都无眼看噜!

LC said...

CL, 我看你没有我那么cia lat, 我有时还会找到2002, 2003的单没failing的。

老帅哥 said...

原来歪老姨的锐气都放在客家佬的员工上了。怪不得近来在留言是,歪老姨没有这么的泼辣了。。。。
用来笃人家的背脊了。

yfp said...

机长,其实我也没什么三头六臂之功,只是混进办公室之间,搞搞关系,探探内情,必要时大开杀戒而已,嘿嘿!

LC,可以想象得到啊!哈哈!2002年,2003年的单还在!真是服了你哟!

CL,我参观过,都没什么惨不忍睹的呢!小儿科,比起LC的,哈哈哈!

老衰哥,呷占唔兴金手指了!过时了。

小小职场如同小小国家,坐在最高的位置未必就可以呼风唤雨,逆我者亡的!王者亲信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所托非人,则阴沟里翻船,但奸臣忠臣是非难辨,为王者必须擦亮双眼啊!除非公司已经坚稳巩固,那就另当别论。

Unknown said...

原來如此﹐ 怪不得﹐ 近來這樣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