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小书记



办公室来了一位新女书记,长得斯文甜美可爱,录用她因为合我眼缘。

以下是昨天在办公室里我和她的一段对话:

“看你的资历,以往你的工作性质是往外跑的,为何现在想要呆在办公室办工?”

“以前年轻嘛!老是想要往外跑,现在不想了,老了!”

“哈哈!你要是老,我不是老妖精了吗?”

“我是觉得我的心变老了啦!”

老妖精无言以对,甜姐儿今年才19岁......

5 comments:

菊姿 said...

yy,

你就别愁啦! 她正处于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纪呀!
我们只要心态年轻就可以了。。

yfp said...

菊姿,是啊!你我也曾经走过这样的年纪呀!但是以前我怎么不爱说我老?只爱说我愁,我苦,我烦...!:P

LC said...

美女都有自己的个性。。

我也请过一个美女,interview时什么都可以, 工作一个星期后发觉她很不快乐,整天忧愁苦脸,也很年轻,好像很伤心。。我问她为什么这样,她竟然答我:“我不会跟你做久久的”
当时我还没预算她会这样答我,既然她那么不客气,那么我也这样对她说 :“你还这么年轻,既然做到那么辛苦,不快乐,为什么不去找你喜欢的工呢?如果你现在只是骑牛寻马,我也没有预算你会跟我打一世工。那你要做就要好好做,不做就不做,为什么要委屈自己?”。。结果她跟我做了3年多,到我结束我的店时她还没走。。

Anonymous said...

hoh.. 这么年轻就说自己老了,..ERRR...!
不是很相信她的话咯,我可以酱说吗?

小草

CL aka Charlene said...

近来觉得,越是年轻,尤其是刚离校的女孩子们,反而更容易听教听话。
我以前是不会这样认为的,但经验确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