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RC80



新小书记的上班交通工具,老让我想起曾经拥有的Suzuki RC80。
RC80当年叱咤风云于青少年组群,你要是驾Honda Cup,人家会笑你老土。
所以阿爸打算买摩托车给我时,很怕他选他钟意的Honda让我被人笑,巴结老哥在阿爸面前死命赞RC好。
我的RC80啊!红色的,时髦的,有型的。
那天跟老爹回忆RC,他很神气的说他驾的是RC100,比我的还型。
老爹的RC100啊!青色的,更时髦的,更有型的。
当年还流行把车包尾端jack高,据说载糕(当年的男孩对女孩的称呼)时,很有feel喔~
(于是上演了一场青色RC100除了载我还载过谁谁谁谁的善意的争执........)

回忆~总是美丽的。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Very high level model of bike..want purchase it ...

cathrin disusa
Cash Online Get Easy cash at your door step

LC said...

我也有很多motor的回忆。。很好笑的

想起以前和艾妮在taman perlis驾着motor兜风还不要紧,还可以唱we are the world, 现在想起来,不知有哪家的安娣们会不会当我们是不良少女。

还有。。没license,没 IC 还敢驾着motor去看人家车祸,结果被警察骂:)

老帅哥 said...

幸好我Form5时的RC100是红色的,所以那些什么争执不关我的事。。。
虽然我家走路也能到玻中,可是我还是要驾motor去学校。理由?懒得走路呱。。。

yfp said...

在Taman风驰电掣,迎风高歌是我们年少时的专长,但留在我记忆里的却只有踏脚车逛Taman Perlis的画面,没有RC的?!LC,你曾被我用RC载过吗?

老帅哥你的理由当然是Take Kilang Gula的kuih balik 吗!忘记啊?假死啊?:)

Anonymous said...

想当年...
有得骑MOTOR就罢百半死,我骑脚车而已!!

小草

L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C said...

我那时不是驾你那辆,我是驾我老哥的那辆honda kap(你看你还有得选,那时我有得驾就开心到半条命了),和aini。

LC said...

老帅哥这么近还要驾motor,由此可看到他晒名的本性是由小就培养出来的:)

老帅哥 said...

Sorry, 我的RC100很少去糖厂,Mata Ayer 就常去。驾到那边时屁股也歪了。。。

驾Motor很晒命咩?不能讲是我懒咩?又不是驾BMW的mo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