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有瘦去吗?

晚上接到一通来电:“喂!你说我有瘦去吗?”

愣了下!今早见到她时真的没留意:“噢!我没留意!”

“啊!你没留意到吗?这么明显,你真的没留意到啊?”

“真派色!我真的没留意到也!”

“哇!你有没搞错?我活生生整个人摆在你面前你竟然不看我一眼!”

没好气地:“不是这样的,我只是没留意到你是否瘦了而已!”

“哎哟!你怎么会这样不留心,人家说我瘦了很多,你竟然没留意到!”

“阿姐!我脑子要记载很多事情,你的高矮肥瘦不在我日常生活的范围里,所以我没把它当一回事来记住啦!要是我连这样的事情都要记,那我做人会很辛苦的!”一气呵成的。

对方咯咯嗒嗒的笑起来,还是不罢休:“那我下星期来你家时,你记得要留意我是不是有瘦了,OK?”
“好,好,好....!”

3 comments:

LC said...

其实我们的日常生活常有这些人,我自己常觉得她们挺幸福的,因为她们关心的范围是到这里:)

yfp said...

通常这些人是家庭主妇,闲来无事所以可以关心的范围尺度很广,:P

LC said...

哈哈!有同感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