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吓得没劲了吗?

每天对着电脑盘“键”步如飞工作的我,没想到事隔多月,重返我窝,竟然患“手疾。大脑神经线无法与不听使唤的手指链接,纵然有再多的想法和感受,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指会否持续到底,假如你读到这篇结束得太突然的文章,请原谅我的手疾又再发作了。

昨夜失眠了,为了我家王子差点成为学生巴士又一场悲剧受害者。
但我庆幸司机及早发现王子突然从车前越过,虽然很多目击的家长及托儿中心的老师告诉我,那司机很鲁莽,每次不等王子进入托儿中心就驰奔而去,留下王子和来不及出来迎接的老师。谢谢老天爷,没让悲剧发生。

虽然如此,今早还是拨了通电话告诉幼儿园园长这事,园长的第一反应是问我找司机理论了没?我说还没?院长要我把这事情交给她处理,我说好。

不知怎的?就是没要去找司机对着干的劲。我只是告诉园长,别等到悲剧发生,才亡羊补牢。

5 comments:

LC said...

明天找个机会,对他说你看到的一切。。告诉他你说担心的事, 问他如果那个小孩是他的,别人也这么鲁莽驾驶的话,他会怎样。。。告诉他你不是要把事情弄大,只是想要他相心比心。。。希望他可以听

菊姿 said...

没事就好。

现在有些学生巴士的司机都很不负责任, 车开得快快, 又不注意学生的安全。
要是那司机还是老样子, 你干脆把他换掉算了。

y.fp said...

谢谢Lc和菊姿关心。

今早见到那司机,我没前去与她交谈,因为答应园长把事情交给她处理了。刚刚放学后,才找园长了解事况,园长说已经交待及警告她(印度妇女)了,希望这事就告个段落,以后还要请托儿所老师多加留意及监督,如果她一如常态,园长不会再帮她介绍学生让她载送,园长也说,巴士载着那么多幼儿园的学生,万一有什么事,她的责任也很重大,所以她非常重视我的投诉。
因此,我尊重园长的决定,算了。
再有下次,剥了她的皮~
(起劲了:D)

老帅哥 said...

这种牛客的人很难理论的。。。
奉劝你还是换个司机,因为这种错误是我们一次也负担不起的。。。
再有下次,你杀了她也没有用了。。。

y.fp said...

老帅哥,谢谢忠告。当然承担不起,一次也不!但幼儿园的学生巴士只有两辆,另一辆不同路线,所以不能载王子去托儿所(我只让巴士载一趟,既是放学后去托儿那趟,上学我自己载),所以。。。情非得已。我也恨自己怎么把日子过得如此这般忙碌,忙碌得连载小孩放学的时间也没有!!
根据托儿所老师和王子的“口供”,那司机现在规矩得很,等王子进入托儿所后才离开,也算。。。OK 啦!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