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有我有你

没心思写,就...
听歌吧!

作詞:陳樂融/詹育彰 作曲:陳志遠 演唱:伊能靜/方文琳/裘海正


總是在夢裡我會想起
那段遙遠的過去
永遠在心裡不會忘記
多少美夢待追尋

在此刻讓我緊握你的手
趁著年輕 我要告訴你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忘掉那憂慮
漫漫歲月只有珍惜我和你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不再有孤寂
這裡有我也有你

總想一個人走向遠方
為了遙遠的夢想
雖然曾徬徨不會遺忘
有人默默在盼望

2 comments:

CL aka Charlene said...

妳以为可以这样胡混过去吗?
快写!!

y.fp said...

真的以为可以~

写了啦!不要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