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悲喜交集的5月(2)

很邪门,
5月的最后几天,
并没有我期盼的一切都会好好的。

正当我忙着喝叔婆茶,
计划着几时北上加央与方师奶KK们来个小聚会的时刻,
喜讯恶汛连接式的接踵而来。

525收到消息鸟姐妹HL的外婆过世,
526收到表妹出嫁的喜帖,
527早上收到小莲的简讯,说老同学雨伞的母亲过世,
527下午则收到CL的通知,说老朋友WP的家翁过世....
530亲戚送来了一份弥月礼盒...

这不意味着人生吗?
不停的不停的生死循环,
悲喜无所不在的交集了再交集。

8 comments:

小草 said...

人生无常,慧命永存;爱心无涯,精神常在.
要好好把握当下..!!

CL aka Charlene said...

可以加多一项吗?

本来是期待WP今天(31/5)回到的,岂知昨天接到她的简讯说她的车在丹洲被偷,要几天后才搭巴士回来。。 :-(

老帅哥 said...

咦!!!歪老姨,你好邪喔。。。还是少点参你,才好过点。。。。

yfp said...

小草,是的。活在当下,珍惜当下。

CL,虾米?怎么会这样?WP真惨!


老衰哥,是hor!应该是参你太多,给你的衰oui到才对!!

lyss said...

haiyo! 还蛮多事情发生的!

希望WP回快快找回她的车!

我也想在这里加多一项,那就是Boston在几天前到鸭皇,(就是我和老帅哥第一次见面,他请客的那间)吃了几道菜,被杀了千多块,之后他去hotel spa,那间spa刚好有police来raid,后来他回到槟城,又一连接到两封投诉信,衰到底!

LC said...

就是这些循环, 让我们学会珍惜。。。

wpyong said...

我的“離家出走”然後“客死異鄉”了。只好買過新車啦!這是悲還是喜呢?

yfp said...

很“应题”哦!悲喜交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