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帮与不帮之间

刚刚在马路上与老爹的其中一位老友车与车相遇,他在三岔路口要驶出大路,我在大路。我把车子放慢,好让他从三岔路口驶出,于是,他驶在我前端。

就在大路尽头的红绿灯处,一辆冒失的老爷车从另一条三岔路直接驶出来,撞上了老爹老友的车子,我顿时傻眼,心想如果不是刚刚让路,被撞的车子是我的。看见老爹老友从车子走下来要理论,对方却还坐在老爷车不肯下来,一直挥手。我想他的意思是说:“你的车没事,不用赔!我的车没关系!”

我原本想下车去了解一下,突然绿灯了,再望望老爹老友的车子,感觉真的没什么,就把车子越过他们开走了。一路开一路想,这样会很无情吗?又想想,他大男人一个应该也不用我这个小女人怎样去帮忙啦!人家还是大老板一名,自己会解决的啦!....

不知不觉,就驶到家了,还在为要不是我让路给他,被撞的车子是我的,然后我连关心一下也没有就跑掉了而耿耿于怀...!

12 comments:

老帅哥 said...

咦!没留言wor!
我也假假应酬你一下啦!:)

好心你去买只烧猪还神,顺便要切烧猪时留点给我。

当然,那个时刻你下车也不能做什么,难道你要泼妇骂街的去帮你客家佬的朋友出气?看来,我以后也不要驾车去SP了,尤其是碰到驾Unser的朋友。。。。

yy said...

有样学样!

切猪肉时给你最尾部和最油部对吗?
你这边叫我烧猪还神,那边叫靓妈冲花水凉,改行当看相风水佬啦你!

不要驾车来就搭巴士来咯!:)
不然等我把unser卖掉了你才来,:)

Umbrella Rec said...

Uncle Lai, kayuh basikal ke SP lah...hehehe

Umbrella Rec said...

YY, you should take out your shoes, throw them at the window of the driver's car, hit him with your umbrella and drag him out of the car....like a female Terminator...hahaha. Thn only we can see your photo in the front page of the newspaper mah...haha

lyss said...

fp,
老帅哥应该是近期为挚友办丧事时,在喃摩佬那里学来的!
至于客家佬的朋友,与其像现在耿耿于怀,不如打个电话问候他,好让你的心好过一点...

老帅哥 said...

有样学样!
当然啊,我copy&paste 你写的吗。。。七老八老了,还学小孩子玩‘:)’

靓妈,大佬安的是哈里路亚的喔。。。

歪老姨不敢打电话给人家的,怕被要求赔赏客家佬的朋友吗。。。。

y.fp said...

LS,这样客家老会把我休掉的啦!

Lyss,我一向都没有打电话给客家老的朋友的习惯,虽然他们也是我的老同学,就像客家老也不会打电话给CL一样!

老衰哥,人家是大老板才不会那么小人兼小气兼没风度。咦!你这大老板怎么和人同板不同命????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做人很矛盾是不是?或许我们应该像老和尚背女人的故事一样,过了河,就要把身上的包袱卸下了!

yfp said...

已经将事情告诉客家老,他会帮我关心那个老友,我想这才是我应该做的。

lyss said...

嗯!这样也好!你现在安心了吧?

老帅哥 said...

歪老姨,此板非彼板,我的只是三角板nia。。。
等我下星期去槟城搭飞机去KL时,才联络你,拿我的漫画。还在考虑是不是我应该早点到,然后等你回到家了我才又驾车回,不然,给人撞到我的车,可不是好玩的。况且,近来我还没有换车的念头。。。。

yfp said...

你不会讲你坐helicopter来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