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让夜轻轻落下

深夜时刻,还在等着夜归的你,
黑夜笼罩大地,四周寂静,
不断回想整个礼拜几乎没有以眼神正视过你,
悲哀的心情竟然可以影响我的生活作息,
轻轻叹气,
不该不讲理,迁怒你,
我会像往常一样,等你牵引。



等着黑夜轻轻轻轻落下,将你我来覆盖,等着黎明的安排
过去已经过去,未来未必存在,让我们继续相信现在

对你从来不改变,千种柔情说着一种语言
昙花的笑靥,星光的乍现,是我羞涩散乱的思念

你也从来不改变,一种沉默说着千种亏欠
紧紧拥抱我,轻轻放开我,像放开无处安放的依眷

曾经我将无助的爱情,静静枕在你的臂弯里
以为它将为我阻挡风雨,共我面对寂寞的潮汐

可是在你宽阔温暖的胸怀里,总是听到冷冷的叹息
你那不屑说谎的眼睛,始终教我自己回避

也许已经不是爱,只是一种坚持的情怀
也许依然还有爱,也许是慢慢生长的悲哀

28 comments:

CL said...

也许已经不是爱,只是一种坚持的情怀
也许依然还有爱,也许是慢慢生长的悲哀

**
不懂。
我的感觉是:你们都很珍惜+依赖对方,就是嘴巴硬而已。

不要气馁。

y.fp said...

十几年前不气馁,当然会坚持到底。
歌词意境不全然是实情写照,只不过还记得LP送我的那把吉它还在身边时,常常为争执后的眼泪轻轻哼弹起这首歌。
而,覆盖在我俩心中的依然是满满的爱。

Anonymous said...

To some of the people out there, 10 years of marriage is a big achievement, to you & me, it is a way of life. Don't get beaten by it. Gotto be strong....



Kuang

Anonymous said...

Correction - " ...is a big achievement, to you , it is a way of life... "

Sorry for the mis-interpretate.

Kuang

San Siang said...

Ehm...
I leave comment on other purpose...

I do not know still get old friend who still play guitar.
In fact I pick up my guitar again in Segamat. I have been here for more then 7 months already. Boring like hell.

So..
If you know the cord for that song, do you mind share with me....

Anonymous said...

FP,
有时我觉得,相对久了..感情会升华为亲情,然后就少了生活中我认为需要的一些激情.
生活的苦涩像慢性病,正在吞噬自己...

我们是不是都要互相好好的沟通,抽一点时间,说说心里的话,聆听对方...

大家加油!!祝福大家!!

小草

y.fp said...

光,没关系啦!不用澄清了,反正我们也是同一天注册结婚的,记得吗?我的证婚人CL帮我们拍了一些照片集,冲洗给你的那份我也不懂收藏在哪里了,找到再给你。真的,10年了也!还真好笑,竟然在德教会注册结婚时遇到老朋友也在同一天签字,可遇不可求!

SS,其实我已十几年没练吉它了,1993年出了场车祸左手尾指骨折后。但这首歌的chord依然熟悉在记忆里,但要声明一下,我只会弹C key,而且chord也是自己“抓”的,骗吃而已啦!
C Em F G7 F
等着黑夜轻轻轻轻落下,将你我来覆盖,等着
G7 C
黎明的安排
F C F
过去已经过去,未来未必存在,让我们继续相
G7
信现在
C Em C Em
对你从来不改变,千种柔情说着一种语言
F C F
昙花的笑靥,星光的乍现,是我羞涩散乱的思
G7

C Em F G7
你也从来不改变,一种沉默说着千种亏欠
F C F
紧紧拥抱我,轻轻放开我,像放开无处安放的
G7
依眷
C Em F Em C
曾经我将无助的爱情,静静枕在你的臂弯里
F C F G7
以为它将为我阻挡风雨,共我面对寂寞的潮汐
C Em F
可是在你宽阔温暖的胸怀里,总是听到冷冷的
C
叹息
F C F G7
你那不屑说谎的眼睛,始终教我自己回避
F G7 F G7 C
也许已经不是爱,只是一种坚持的情怀
F G7
也许依然还有爱,也许是慢慢生长的悲哀

记忆中是这样,如有错也麻烦告诉我。
好,就这么决定了找天买把吉它去。

P/S:楼上的阿光,你还有弹吉它吗?帮帮眼看下这谱有错吗(如果你熟悉这首歌)?OK?

y.fp said...

哎呀!好像不能在留言区写CHORD,没关系!我另外写在文中的歌词里。


小草,同意你说的,我们一起加油!另,你也帮我看看这些CHORD"抓"对吗!!

y.fp said...

SS,看来不行呢!chord 乱跑位!
我另打在excel文件,email给你好了。

Liew said...

chord 乱跑位也OK啦。
可以agak-agak抓到。
不用另打写过了。
thanks.

老帅哥 said...

两公婆吃到七老八老,还耍这么久的花枪。。。。哈哈哈。。。。笑死我了。。。。又,狼虎之年的你,能耐吗。。。????

送你一首歌啦,小齐的“心太软”

“你们是花枪王,花枪王。。。。。”

佩玲 said...

yy,有人走出阴霾了,又出来撩人了!!哎!是悲是喜呢!?
Mmmmmm......我想到了!!yy,再把《离别之歌》post 上去给他听!!哈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yy: 一切已“雨过天晴”了吗??

删除昨天的烦恼,
确定今天的快乐,
设置明天的幸福,
储存永远的爱心,
取消世间的仇恨,
粘贴美丽的心情,
复制醉人的风景,
打印你的笑容!!
祝福妳!!

yy said...

ss,其实昨天就写好在excel了,只是懒惰去找你的email!:)

咦!七月半还很久,怎么有只佬衰鬼跑出来乱撩人,去年迷路到现在,找不到关口回去啊?!

PL,没听过床头打架床尾和吗?其实根本没事,我自己心情不好,乱乱发脾气而已,发了又内疚,嘛...!

老帅哥 said...

耍花枪就耍花枪啦,还要死顶。

不出来撩人,你们又huan low, 出来了,几时又变成七月半了?女人真无聊。。。尤其是又老又丑的。。。

对了,在这边,狠狠的撩你们还可以,在同学会那边,我还是乖乖好了,不然,一些朋友会怕我窒他/她,不敢留言了。。。。

yy said...

你知道就好!
又,耍花枪又关你屁事啊!

LC said...

ei, 原来有人也有自知自明:)

yy, 原谅他啦,可能他羡慕你le, 因为他的靓靓是老师嘛,他只有听的份。。。嘻嘻。。你让他在这里平很一下心理。

老帅哥 said...

看啊,在玻中同学会那边,我本来想写是不守妇道的方师奶和Lau Sai 有奸情的,可是,踏了break,只好轻轻带过。。。

我的靓靓是老师又怎样?我是校长喔!!!

Anonymous said...

fb,
If you really have those photo, please send me the copies... thanks first...
I haven't touch the guitar since we left school, furthermore i knew only a few chord back then... sorry can't help you on this...

Kuang

Anonymous said...

Mid July ghost,
Keep up with what you're doing here, i feel that sometime you bring sparks into this group of ' lau yee '... very entertaining...
hahaha

Kuang

yfp said...

光,那个老衰哥是我SMP的老同学,又八又厉害窒人,名副其实的老衰哥!

嗨呀!记得以前我们join在一起搞歌曲创作的时候,你,我,燕萍,大俊和阿huat,谁的guitar不是只会弹那4,5个chord,要换key就夹kepo,骗吃骗吃!我到现在还是习惯性的只留右手边的指甲,不同的是左手的4根手指头已经不再长茧,所以要重新开始练习还得下一番苦功,忍受皮肉之痛,不然就贴胶布,哈哈哈!

照片我会找找看!

老帅哥 said...

光兄,你这样写,我回应不回应呢?回了,我就是Mid July ghost,不回应,你又这么支持我。。。唉,做男人真难,做要和老姨师奶笔战的更难。。。。

真想撩那些十八岁的小妹妹更爽,撩这班老kok kok 的老姨师奶,真没瘾。。。

yfp said...

讲到这么凄凉hor!有本事嘛去找找看有没有18啵啵粹的给你撩,我看还没找到之前,你的靓靓早就把你碎尸了!要不是看在你老呆在加央小镇闷到像条苦瓜一样,然后整天要找kaki吃饭,我们这些update的老姨真是睬你都傻了喂!

Anonymous said...

老帅哥,
撩十八岁的小妹妹未必更爽,cos you won't get the "steam" out of them compare with this group of experience & "updated" 老姨... haha

老帅哥 said...

哈哈哈。。。光兄,人家讲老薑驱风,我又没有胃风,又没有风湿,煲这么多老薑来做么???哈哈哈。。。
看来,得空要去找几个十八岁的子薑,不太辣的,才dudu好吗。。。。

lyss said...

老帅哥,
你可别忘了子薑后面有火辣辣的老薑咧!
只怕你撩不到子薑,反被老薑skin了你呀!

老帅哥 said...

安啦,靓妈。真金不怕红炉火,我的靓靓很sayang我的。。。。

lyss said...

老帅哥,
你还没清醒啊?我说的老薑是指你所要撩的18岁子薑的妈妈!又怎么扯到你的靓靓去呢?

lyss said...

haiyo!我只按了一次send,为什么跑出那么多我的留言?
fp,sorry sorry,我无意的!麻烦你切除掉其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