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请你请你原谅我

昨晚传简讯给你“esok lunch together,ok tak?”
你回复:“孩子生病,还不懂啊!”

我有点气,每次你都是最不期待我回乡团聚的一个,我是这么想的。
每次,每次,每次,我要回去,要时机,要借口,要安排,要战战兢兢。
你懂吗?我每过三几个月没见到你们,就会想念。
我回去的机会不多,所以都希望AS鸟们可以在一起,在老地方,在一乐!!
但我总觉得,你老是很多事情缠身,每当我邀请你的时候。

所以这次,即使原因是孩子病了,我还是生气了你。

“我很TL你”
“为什么?”
“你可以山长水远的去KL见网友,我来到你的地盘,你竟然不能来见我。”
“你疯啦!人家的孩子生病吗!”

听不下去,把手机丢给司机座旁的CL。
你也气得挂了电话。
车子里的空气突然有点闷,CL顾左右而言他,企图打破僵局。
其实那一刻,我想哭,强忍。
和CL说:“吃到这么老,才吵架。”
“哈哈哈!”

到了一乐,马上就告诉HL:“我和YN吵架了。”

虽然饭局过程,还是嘻嘻哈哈,很享受,还不时提起你,
也谈论了也许你在生气我们不关心你的孩子。
但那一刻,我还是任性的告诉她们:“我暂时不想与她和好。”
因为,我是专程的放下身边的事物,专程来找你们吃顿饭,又专程的回SP。
因为专程,所以失望。

三点半,饭局结束。
又专程驾车回去........
车子驶进Tol ,往回家的方向...
一路走一路走,
心情又沉淀了。

开始想说伽的病情好点了吗?

驶出Tol,到家,四点二十分。

请你请你原谅我,好吗?

18 comments:

CL aka Charlene said...

脾气 大家都有啦
(最jialut还是非我莫属)

感受 坦白说出来
多好啊

只有在鸟们圈内
我们可以任意妄为

因为是鸟们

始终是鸟们

:)

y.fp said...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任性。
鸟们都了解。

CL aka Charlene said...

回头想想
好像是用错字了

不是"任意妄为"
应该是"放肆"

孔子不要打我

:P

y.fp said...

你才说孔子不要打我,血大夫那里就贴上有《孔子不要打我》的专辑“新乐园”,好巧噢!

CL aka Charlene said...

是吗?
孔子若有灵一定欣慰今天有这么多炎黄子孙终于想起了他

阿不然..
还是用"自在"比较贴切吧.
(改正错字又一章)

:)

Anonymous said...

反正都到了a/s,为什么不去她家探望她呢?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完全去见网友, 我是去看妹妹,她怀孕了, 妈妈在哪儿,也顺便把妈妈带回来。家里有点事情发生。

y.fp said...

LC,火遮眼的时候,不会想太多。

YN,然后你原谅我了吗?

CL aka Charlene said...

这一个在blog叫另一个原谅
另一个在msn叫这一个原谅

好烦喏!

:P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也曾经很气朋友们的被动,后来想想既然缘分到此而已,那就不强求罗。当年的很多好朋友,我已经好多年没见了,最后一次见面是她们出阁的时候

Anonymous said...

虽然,知道鸟们要见面是蛮困难的。
不过, 由时候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我一盖下电话就很后悔了, 只是
最近学会了不解释。明白我的人, 自然,会明白。

我也决定, 这年尾会搬去SP 了。再接下来, 更多还有的我忙。不知,你下次回来要吃午餐是, 我是不是也出不来。
哈哈哈。。哈哈。

Png Pei Ling said...

我真的为妳们捏了一把冷汗!!
然后,看到妳俩没事了。。。
我这“局外人”~~
松了一口气。。。。 :)

~~祝福妳们~~!
友谊万岁!!!! :)

Anonymous said...

pei ling..谢谢你。。这样的事情,
我们已惯了, 吵是吵, 心还在。
想告诉你。。我想认识你, 不知我们
是已经识了, 还是没。。 :))

y.fp said...

YN,你要认识PL,去facebook,我介绍你们了。

PL,谢谢你关心,我们是散不了的啦!
就是这样,因为相识相知这么多年了,所以任性放纵。

YN,其实是我的错,那天,我太不讲理了。好啦!不说了!就等你搬来SP,我可以整天去kacau你了!Yeah!!

CL,夹在中间左右为难,辛苦你了!

机长,鸟们这段友情,是我一辈子的事,我永远不会放弃,除非我死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感觉你真像年轻的我,当年的我也对最执著的友情说过这样的狠话!年复一年,我感觉大家的心都不在一起了,一直以来最用心联系大家的那一个出家了,所以我只好随缘!

你很幸福,瞧,鸟们大家还互相关心!我的朋友们啊,宁愿上网玩“面子书”都不来我的部落格捧场,哎!

y.fp said...

机长,你这段《我感觉你真像年轻的我》
对我说好像不对路wor!像我长辈似的,别忘了你还比我年轻许多年噢!!

Anonymous said...

原来鸟们是这麽一回事,有趣。。。

lyss said...

你们也蛮可爱的嘛!!!

有时我教孩子不能乱发脾气,但是自己却办不到。。。嘻。。。。。。 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