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剪刀石头布

昨晚临睡前的一段小插曲:

两个小孩剪刀石头布来决定谁的故事书先讲

“剪刀石头布,剪刀石头布!”

公主石头王子剪刀。

输的不依,他说他的剪刀很好料,Power Ranger的,可以剪断石头.

为了应付场面我骂哭了他.............。

于是坚决裁定输就输,赢就赢,先讲公主的。

王子在一旁抽泣,不断喃喃的念说:“不要和妈咪好了!.....”

轮到他的故事,我也耐心的给他讲说,并且还解释了为何我刚才骂他
(其实自己心里开始迷惑)

待他们睡着后,我烦啊!

烦是,我又觉得王子不是没有道理....!

是谁说剪刀一定要输给石头,石头一定要输给布的?!

7 comments:

CL aka Charlene said...

妈妈说的呗!
所以王子输啦!!

(惟恐天下不乱者留言)

Anonymous said...

很抱歉。。在抱歉的, 如是我, 我一定,跑去关灯,然后告诉他们,是时间要睡了。。谁也别争。。。哈哈哈。。我是坏妈妈

Anonymous said...

我对孩子失去了耐性。。。不懂他们长大了, 还是我太忙。。反而是他们的爸。。很耐心的。。给他们说故事, 带他们去乡下玩。。
在此。。我想和孩子爸说声。。对不起。。

y.fp said...

不是坏妈妈,是比较懒的妈妈,哈哈哈!
YN,别这么说,你在饮食上对孩子的关爱,我自认不如呢!
写在我窝的对不起,几时才能让孩子的爸看到呢?不如亲口说吧!

LC said...

剪刀不一定要输给石头,石头也不一定要输给布的。 既然剪刀是要赢石头,石头也可以赢布的, 那么就讲好咯, 等下输了不要哭。 。。 嘻嘻。。。。我是这么对我的孩子说的。

lyss said...

我们就是太跟据传统,太听话,人家说这样就是这样。没想过,也从来没有过问为什麽石头一定要输给布.石头可以把布压到布腐兰而胜利嘛!!!

所以说你的王子有前途,可以考虑长大后当律师。。。

y.fp said...

Lyss,成不成才,看他自己的造化了,我只希望孩子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