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一级棒的银行服务人员

怎么说呢?
事关今天下午三点多,我商用银行的总行来了通电话说我被抽中了之前参加的SMS抽奖竞赛。
但是为了确认身份,该职员要我念出自己的IC 号码,我不依。
我说我哪里知道是真假,你念出来我说对错可好。他说不能,这样无法确认。我骗他说我正驾驶中,要了他的名字和电话号码以方便等会儿联络。他同意。
我拨电到这里的分行询问,负责小姐Ms Kelly了解了我的疑问,就着手帮我拨电到总行询问。
从三点多到五点多,总行来了4通电话要问IC 号码,分行来了3通电话帮我证实。
要IC 号码的那位总行服务人员没有埋怨我对他不信任的态度,
帮我询问的分行小姐用了很温婉动人的语气帮我解答问题。
虽然只是得了一张RM50的GIANT 购物礼券,有劳他们三番四次的通电来通电去,只因为我不信任而不合作,不肯告诉总行IC 号码....
后来,我还很Chicken的说“你们银行在这方面应该要检讨一下,以后不要客户以IC号码对证啦!现在这么多骗局,我们很怕的吗...!”
分行小姐也很礼貌的说“是是....你提防是对的,很多客户刚刚也打电来问,这是保护自己的方式,你们应该这么做的....”

最后,礼券得了,难为那位要送礼券而被人怀疑是老千的Mr Joe,实在不好意思。
还是忍不住要表扬他们的服务态度,PBB Boleh!!

8 comments: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嘿嘿,除了PBB ,还有一个地方也提供如此好甚至更一流的服务的,娃哈哈哈,那就是我公司的OY小姐!

y.fp said...

机长,想到你的工作,真的很难咧!尤其要服侍那些公子哥儿...的家长,请受小人一拜!我虽然打开门做生意,遇见极为难搞的顾客,也会忍不住与对方抬杠。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哎,最难的不是客户,是老板!身为老板,遇到刁难的客户,可以选择得罪他,大不了生意不做;但是身为员工却不能,只要你稍微和客户有摩擦,客户唱衰你,老板就觉得你应该下地狱了!

y.fp said...

听你这一路来的老板说,你老板真的很不近人情呢!不然叫大夫帮你物色新工作好了,再不然叫老帅哥开一间手机店给你打理,老帅哥当你老板,骑在他头上也不打紧的。kekeke!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哦,你们都在吉隆坡开店请我工作,担保我是一名好员工,哈哈

老帅哥 said...

机长,谁敢担保你是个好员工?常在工作时间上网。。。。呵呵。。。
还有,名人太太的身份。。。歪老姨会怕怕的。。。。
老姨,RM50.00够在海天吃了,别花完噢,留点来海天。。。

y.fp said...

虾米!RM50就够海天了!有没有这么便宜wor!不是吃家常便饭吧!你又说订jing蟹??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帅哥,我一早进来办公室就不停不停地做工。不可以讲话,不可以讲电话,午休一小时我只用15分钟,我应该做的工作都是今日事今日毕,一天足足耕耘了9个多小时,我只不过用了不到1小时的时间去逛部落格有错咩?比起那些每天假假扮很忙,东西不做的员工不知好了几百倍,娃哈哈哈!

再说,工作重质不重量咧,娃哈哈哈(再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