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你是最棒的

小瓜们昨晚在Auto City的表演原来是圣诞倒数的热身节目,去之前确实是不晓得,以为是什么学校与学校的节目呈现而已。到了现场才知道是大场面,有点担心小瓜们的表现不知会否受到影响,结果他们比一些热身节目的歌手表现得还淡定,自我和放松,真是意想不到。节目主角是绝对Super Star的历届冠军与Malaysia Idol的李吉汉。我们小瓜只是在节目未开始前呈现戏剧与舞蹈表演,我到后台,发现王子不是很舒服,但举起相机拍照时,却表情多端。

           王子扮演的角色是小老虎                   他们都是四岁的小瓜

 
公主因为是学校的最后一场表演,所以异常舍不得她的好朋友,一直叫我帮他们拍照。


             一群牛仔牛女很忙   

              四眼牛仔妹  


    龟兔赛跑戏剧开场,我总觉得小老虎比较像王子多过像老虎。


     公主的舞蹈呈现牛仔很忙,确实是跳得很忙。嘻嘻!



因为王子不适,在他们表演完毕再看了几个歌唱节目,我们就离开了。回程中他们俩尽兴的谈着刚刚的表演,你一言我一语的,听得我和老爹快乐及了。后来王子突然小小声地问我们:“刚刚我的表演好吗?”老爹大大声的说:“棒!棒及了!你是最棒的!”虽然他只是扮演一只在地上爬来爬去的小老虎,但这是孩子渴望的称赞,没有吝啬不给的理由啊!



6 comments:

IvyForeverYoung said...

虽然我不在场,但可以感觉到王子和公主很棒和爸妈的快乐。

那是爸妈最佳的圣诞礼物了吧!

王子和公主, 鼓掌!加油!


ps. 是靠近Juru的AutoCity吗?

Anonymous said...

小王子好帅哦!可以看到他信心十足,我也来给他打个满分!

这回小瓜们的老母有没有向绝对Super Star的冠军与李吉汉讨个签名呢?

y.fp said...

Ivy,没错,是Juru的Auto City。有时候觉得小小年纪的他们其实根本不晓得什么叫紧张,什么叫怯场。一到台上,好像是自己的舞台,也不懂什么叫规矩,什么叫站静静,戏剧音乐开始播放,个个小动物就开始奔跳的奔跳,爬行的爬行,飞翔的飞翔。有一幕很好笑,因为看到台前有很多架相机和摄影机在拍他们,结果那些卡里菲小动物全都跑到台前摆post让人拍照,把主角白兔和乌龟遮挡住了,哈哈。

Lyss,没有啦!老aunty takan还去“笑”这些好命点我们可以当他妈妈了的偶像咩!!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棒!!!
看到孩子们的表演,感动。。
感动那份天真,那份诚。。
更感动老师们爱心,细心和耐心的教导,让孩子们得于发挥。。
希望孩子们在充满爱的环境里,茂壮的成长。

angel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歪老姨,2009新年快乐!

CL aka Charlene said...

我喜欢小老虎!

真的可以想象得到孩子们的爹笑起来见牙不见眼很幸福的样子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