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生日要快乐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要是记得友人生日,

就会发简讯或电邮给对方,简单的祝他生日要快乐。

为什么我要强调生日要快乐?

理由很简单,因为平时不能保证每天快乐的渡过。

生活不简单,有家室的人生更不简单。

一些琐碎繁杂的事务,有时可能小事一樁也会让自己的情绪低落。

我们不能掌控时事,突发状况,无常。

所以,生日那天,麻烦请快乐。

14 comments:

CL aka Charlene said...

自从嫁了个刻意不庆祝特别节日的人,
潜移默化中自己也对生日没了感觉.

幸亏朋友们,如你,的祝福带给了我小小的幸福

=)

Anonymous said...

以往我的生日,通常是和家人吃顿饭和看场戏,大哥送的礼物,这几年好像都是同样的东西,没什么特别的。。。

不过今年的生日,多谢FB,接到了需多生日祝福,真的好开心!又能回乡和老朋友们见面,更开心!

Anonymous said...

麻烦你delete掉其中一个comment.我只post了一次,不知道为什么会多出一个的。
Thank you.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哈,我为了确保我的生日都快乐,每年的生日我从不上班,除了今年,因为没有假可以请了

y.fp said...

CL,你也不帮舒婕庆生的吗?

Lyss,有礼物就好,至少大哥有心。

机长,以往我在职员生日那天都会给红包,后来他们玩请假,红包我就“撼返”,近来经济不景气,一律没生日红包了,结果他们却不请假了,真奇怪!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哟,有红包拿我就不请假,嘻嘻!

y.fp said...

机长啊!时下的年轻人,不懂是父母太厉害赚钱还是..?他们从不把钱看在眼里,我跟他们说,生日不请假的才有红包,没人理我。新年初四开工,没来的就没开工红包,结果他们还是个个要拿假到初五!;(
(我的红包不是几块钱的呐!最少也五十嘛!还嫌少?花红又另外算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去跟你打工算了,我在这做牛做马,完全没有福利,没有花红,没有红包,kns!

老帅哥 said...

好啊,机长,可以北上来这里和歪老姨打工,因为人家拥有最大的靠山,客家佬又叫现金钟,所以歪老姨才那么风骚。

y.fp said...

客家老说他名叫现金钟因为他做生意是收现金的,不是什么靠山,我也没有很风骚,老帅哥你哪粒眼睛看到了???
再说机长比较喜欢你的行业啦!我的等cap lap的!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管他什么行业,有钱赚的就是好行业,嘻嘻!

nunu said...

今年的生日。。我捧了颗南瓜回家。。
不懂是幸还是不幸。。不过能肯定的是,我有开心,快乐到。。。

y.fp said...

有快乐就好,嗯!什么南瓜啊???

CL aka Charlene said...

对呀!YN, 什么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