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过了年的感想

年将近过完,一切回到原点。

也是忙着过日子啊!只是节奏上放缓了,情绪里放松了,交通也因为熟悉而变通了。(但万万没想到霹雳啪啦变天了!)

公主还在小学生涯适应期,还哭,也试过旷了一天课,新年假期结束后,我告诉她说往后我不会因为她的无理要求或假装生病而再让她缺课了,希望她能在大群体学园生活里慢慢接受磨练和考验,为娘的苦心一片.....

王子嘛!继续过着调皮写意的日子,撒娇就撒娇吧!能抱就抱抱他吧!让他去吧!这些事情将在他渐渐成长中逐不复见,不是不肯不要,而是力不从心,就像现在我已无力将熟睡的公主抱下车进到屋里一样,有一种害怕失去的感觉呢!

老爹啊!经济不景的市场上依然向前冲,过年期间还开了分店,虽然担心顾虑,因为自己已不能落力协助,孩子约束了我时间上的作息,但依然会在精神上百份百的支持,我了解他要做得更多更好的决心,我明白他的努力不仅为了我们一家人,恳求天让他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为妻者只能这样祈福着。

至于自己要做的,就是养好身子,饮食均衡,睡眠充足,打好底子,才能继续守护这个家,做他们一生一世的守护神。

这是民妇的唯一心愿,哪怕变天变地,山盟海誓,海枯石烂,至死不渝。
(写得这么感人,要流目屎了!)

4 comments: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人生可以很简单,一个民妇的期望,我了解,加油啊,好好当一个尽责的民妇吧!

y.fp said...

一定会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一个伟大的民妇!
唉!看了不只流目屎,自己也感到好惭愧哦!
我一半都不如你!(Eh!是我不如你的一半,还是我一半都不如你huh? 好像我不如你的一半比较对!)
唉!总之是我不能像你那么能干,体贴,谅解,处处为人着想!
唯!可不可以slack一点点,好让我的心一点点好过呢?kakakakaka!

y.fp said...

Lyss, slack了我身体的spring就坏掉了,每个人的“弹性”都不一样,不能比较的啦!其实你也已经很能干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