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两个永恒

y,
今次见你,很高兴!仿佛中间没有隔了18年,仿佛一直都有见。尤其知道你先生很爱你,更高兴,即使他不善表达。我住哪里没关系,我在意的其实是你的破费,说不准何时再访你,也因为放心,不再挂着何时再看你,只想你知道,我很高兴很放心你目前的生活,继续好好经营!

月,
感动的,在我身边的朋友总是善良的。再见你没隔膜,是我最大的欣慰,以为我们分开这么久,不搭线了...!那一夜把18年的话说完,心灵仿佛狂野奔腾的被释放了,我微笑了两个夜晚,就连身边的孩子都能感受到,谢谢你特地安排来见我关心我,破费算不了什么,期待再相见!也希望目前关心你的男人能带给你幸福。

两个好友分开了,各自发了简讯表心意,我打从心底知道,它将会是两个永恒的友谊。

4 comments:

老帅哥 said...

看到两个老姨的SMS,让我马上的联想到张艾嘉“忙与盲”的“亲爱的,你好吗 ”的一段对白:小妹,好久没有。。。。。。然后张艾嘉讲的X+Y。。。。

y.fp said...

老帅哥,记得我曾经与你说过,十几岁听这首歌,觉得好听很好听,20年后再听这首歌,仿佛月在对我唱着“....你哄着孩子入睡,捡起满地的玩具,收拾好零乱的房间,并且命令身边的男人去刷牙洗脸....”

老帅哥 said...

哪。。哪。。。对不对,就说了,看到你们两个老姨的SMS,很像张艾嘉这首歌的意境。。。

y.fp said...

是啦是啦!所以张艾嘉唱这首歌的时候身份嘛是老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