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你是百万大歌星吗?

哈林主持一个很火红的综艺节目,叫百万大歌星,我蛮喜欢,不怕你多会唱,只怕你忘词。原来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严格上要一字不漏而且没有错字的唱完整首歌,看来屈指可数。

想请你帮个忙,就是关于张琼瑶的这首歌:惦。我在网上搜寻不到歌词,以为可以学血大夫那样边听边一字一句的把《我曾梦想这一天》写下来,岂知自不量力,花了几天时间,怎样也对以下打**的这几句摸不着脑,所以请你也来百万大歌星一下啦!


********************************************
惦 张琼瑶


天有多么高
山和水有多么好
云不会知道
视野有多么老

风多么会咆
雨水有多么狂啸
噢~你想不想听我的祈祷

也许我没有最完美的心
可是却有一个最长的梦
大海一样的祈盼
***守候
有谁**年夜的思念

无论你是否知道
日夜如何颠倒
藏在我心海的惦念是你的*符调

无论你是否知道
日夜如何颠倒
藏在我心海的惦念是你的*符调
*******************************************
打大*的是要填空白字,打小*的是不确定的字汇。
若发现没打*但有质疑的字句,麻烦不吝赐教。

30 comments: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哎呀,你干嘛不burn给我,我叫我家黄瓜听,我家黄瓜很厉害的!

y.fp said...

寄CD给你的时候,还没北上加央讨歌嘛!

CL said...

奇怪!想当年我应该是太崇洋了,所以大多时候都是在听Michael Jackson乎?还是从小开始我都是如今时今日般光听歌不记歌词的?我对许多歌的歌词都没印象哦!

所以,不,我不是百万大歌星.

y.fp said...

所以嘛叫你来玩百万大歌星一下咯!
看来没人“抓”到那几句!:(

忘了说,是,你是崇洋的,一路来都是。:)

老帅哥 said...

老姨,我也帮不到你。。。。

明晚我请大夫,机长和靓妈吃一餐,在这里: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43197?tid=46

想去吗?我故意来这里sia你的,因为你不能去吗,哈哈哈哈。。。。

y.fp said...

吃啦吃啦!你以为请我就想去,tolong一下,没那么贪心,前世没吃过鸭咩?

老帅哥 said...

是啦是啦。。。反正,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哈哈哈。。。

y.fp said...

我又没说酸,鸭这几天大把有得吃,得了!xia不到我的,因为那间我吃过了,早在你之前,哇哈哈哈哈!
Job一下,上次我们到澳门还特地去蔡先生开的食仿吃了许多道地的美食,你...xia什么xia?

小枫叶 said...

我还以为你的百万是那个有一点点钱,就装模末做样,“好脸”的百万呢!原来不是!

还有hor,对不起,我和CL一样,因为家里的缘故 (姐姐是受英文教育,英文派的,我以她为榜样,学她所学的东西),所以以前比较崇洋. 而我在离开母校后,就完全没有机会用华语 (大哥全家也是英文派的)。不过,在开始自己写blog,又和你门联络上后,才由根本不懂得汉语拼音,到现在用华文写blog,也开始懂得欣赏华语歌曲!

还有的还有hor...如果在今晚后,我的下落不明,fp你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啦!

y.fp said...

靓妈,其实我和老帅哥也不是很熟wo...本来还想sms你叫你要带防狼武器什么的....你识做啦!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小枫叶,我姐和弟也是英文派的,可是我却没学到他们一点……英文好,哎呀!

老帅哥 said...

老姨,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歌词应该是:
山一般守候。。。

第二句就还没听出来。。。

刚刚,我们那未来的州议员来和我报告个好消息。她要当家婆了,顺道当婆婆了。同学里面她最劲了。。。

y.fp said...

Har????他儿子才几岁????
其实我也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我也要当婆了。。。。是叔婆。。。i nia wa gui!
屁股酱啦!5月1号帮我家翁做大寿,5月29号要喝二婶茶(好贵的茶噢!)听说12月我就要升级为婆,气到啊!本娘都还没过40!唉!那小侄女才18岁呐!老笋还没生齐!

Tapi,阿pitt比较“劲”啦!

老帅哥 said...

阿Pitt的女儿更劲,17岁nia。。。。

做了叔婆,歪老姨这个称呼更是名副其实了。。。

老帅哥 said...

歪老姨,刚刚去清明我外公外婆时,听表弟们谈起,我才刚刚知道,原来我早在去年当舅公了。。。哈哈哈,比你快。。。。

y.fp said...

哈哈哈哈!真好笑!所以你也名副其实的当老帅哥就好,别跟小你两岁的小帅哥计较了!

唉!我王子才5岁,就当舅舅了....

蓝眼睛的广告车一直经过我家门前,等下又一群驾motor拿旗帜的经过,等下又警察车经过,吵到要死!

lyss said...

我打死都不肯认老le!!!一认下去,就没得转弯了!

其实,单单只是我的大姑就已有10个ginna, 最大的都50多岁。。。还有,她的ginna差不多个个都有3,4个ginna,我在在路上遇到他们,真的是认不出他们!最大的孙好像20多岁了。。。Sigh...看来,我怎样也难逃“婆”这个称呼。。。他们的ginna的ginna再生下去的话,我其不是要当很多次的什么“婆”?

对不起,一讲到老,就激动到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哈哈哈哈!

lyss said...

我打死都不肯认老le!!!一认下去,就没得转弯了!

其实,单单只是我的大姑就已有10个ginna, 最大的都50多岁。。。还有,她的ginna差不多个个都有3,4个ginna,我在在路上遇到他们,真的是认不出他们!最大的孙好像20多岁了。。。Sigh...看来,我怎样也难逃“婆”这个称呼。。。他们的ginna的ginna再生下去的话,我其不是要当很多次的什么“婆”?

对不起,一讲到老,就激动到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哈哈哈哈!

老帅哥 said...

歪老姨,看来我们真的是和靓妈比起来,真的bi没有烟。。。。。

人家是姑婆啦,叔婆啦,kim婆啦,八婆啦,噢,伯婆啦。。。。西别多。。。。

LC said...

4月30日,你会来吗?丽玲已经叫我reserve 一个位给她了,看来我们同学有一两座吧。

y.fp said...

对咯!讲起来我们嘛小儿科nia!靓妈更劲!但也劲不过我们家阿pitt要当家婆啦!

LC,严格上阿pitt还没请我gok!所以那里好意思这么鸡婆!再说我家翁5月1号做大寿,我想我应该跑不开了!人多欺人少,他们还要我负责酒水,阴公!这种工作我都没做过!

LC said...

还好一直以来我的家人/亲戚都不敢领教我的家务和厨艺, 通常我都是负责吃的那个。 :)

y.fp said...

LC,他们没有叫我煮啦!是叫我去订酒席要用的啤酒和汽水,场地也是我负责办的,请帖也是我负责找人印的,派帖我就不管了,阿狗阿猫阿嫂阿哥我都不认识!
老人家80大寿哪肯只吃我煮的一顿就算数,是他们说要搞大它,就搞大咯!只是没想到我必须要做这么多事情而已。
能者多劳,是他们的口头禅,也是自我安慰的一个说法!

我想写新贴,脑子全都是老人家的事,又不想写了....

y.fp said...

死老帅哥,给错information,人家阿pitt是嫁女儿啦!不是娶媳妇啦!刚刚阿pitt打电来我还恭喜她要做家婆了....真乌龙!还是老帅哥你不懂家婆和岳母的分别?!

老帅哥 said...

阿Pitt的女儿更劲,17岁nia。。。。

之前我有写过这一句了,是你老懵懂,没有读到。。。。

LC said...

老帅哥,那么这句呢?〉刚刚,我们那未来的州议员来和我报告个好消息。她要当家婆了:)

y.fp said...

就是咯!明明是老帅哥搞错的...!

阿pitt说叫我带ginna去,不可能啦!公主读下午班!要是我大姑30号就来我家,嘿嘿!我就有得去!如果她1号才来,那我就得看客家老有没有空帮我带ginna了!:(

老帅哥 said...

哗,莲师奶,有我嘛是对50%错50%吗。

你这样得空在A/star上网,难为你的二五又再大粒汗小粒汗的走来走去。。。没有良心啊你。。。。

这个是看要去的人有没有诚意,没有诚意,阿Pitt用飞机你也不会出席啦。。。。拉到什么姨妈姑姐出来当挡箭牌。。。。看到没,我大嫂住槟城也会赶回来了,你只是SP nia。。。再多二十年如果我做家翁,也不用请你囖?

LC said...

做么你整天chong我的二五??:):)

y.fp said...

老帅哥,我就是很有诚意要去,才安排看看我的ginna如何又如何嘛!你嫂嫂的ginna这么大了,我的才幼咩咩,她回到加央可以把ginna丢给家婆,我丢给谁啊?就是想到5月1号这么ngam我家翁做大寿,外地的姑姑会来,我嘛才安心的“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