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赤子




“最近你怎么都在画girl-girl呢?”

“因为以后我要跟girl结婚!”

“噢!那你结婚了还要妈咪吗?”

“那时候你已经死了,你死了我就没有人抱抱了,所以我要跟girl结婚!”

“我没那么快死啦!”

“谁讲!我读大学的时候你就死了!因为你整天说你老了!”

“如果你读大学的时候我还没有死呢?”

“那我就要你咯!到时我就跟姐姐结婚!”



赤子 李恕权


招一招手 对于我们握握手
点一点头 嘿 感觉已好熟
跟我靠近 让你我没有距离
我的旋律要请你来聆听

眨一眨眼你明白 甩一甩头我不说
如果全世界都下雨 如果你的心情被淋湿
别忘赤子的心情 让他温暖我们的笑意
为什么你看不见阳光 当我觉得今天天气真好
别告诉我要承受冷漠 这世界会变的更老更丑

别沉默回答我 为何你还有忧愁
如果全世界都下雨 如果你的心情也淋湿
别忘赤子的心情 让他温暖我们的笑意

10 comments:

CL said...

哈哈哈!
到时候如果CL阿姨也还没死,不知道他会让CL阿姨抱抱吗??

:-D

老帅哥 said...

恭喜你啊,歪老姨,看你能突破阿Pitt的纪录吗? 你的王子16岁就成家了。。。

y.fp said...

CL,别到时候了,要抱就现在吧!赶紧!:)

老帅哥,大家都有儿子,就请你也多多保重吧!

小草 said...

哈哈!你的hero真cute.这么小就会想到结婚。(怪不得现在的老人家一直说:啊!生女儿好,将来能顾家,还能多一个儿子。哈哈!

CL aka KPC said...

FP>>话说回来,我们俩长了这么老大都没抱抱过耶!hor?

老帅哥>>对啦!还不如期望你bohjin的儿子早日成家好过。哈哈!

小草>>我家女儿3-4岁时的愿望就是要当新娘了~当时可把为娘的吓出了一身冷汗。哈哈!

lyss said...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家王子可真牙尖嘴利!佩服!佩服!
幸好我家的两个瓜还不是很清楚什么是结婚。。。

y.fp said...

CL,说的也是,要吗改天见面时先来个抱抱看什么感觉?!

小草&Lyss,他说要跟girl结婚我放心多了,哈哈哈!

老帅哥 said...

可是你的王子又没有说要和Girl或Girls结婚喔。。。。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你现在整天书说你老了,所以我读大学的时候你就死了,哇哈哈,好经典!

y.fp said...

老帅哥,有啊!他说他要跟girl结婚,也说要跟姐姐结婚,....起码他的对象是girl不是boy,性取向确认了我嘛放心多了!:)

机长,所以不要整天跟小孩说自己老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