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这葡萄酸,真呛!

大略读了刚上位副首相的专访,起初只为他所言的“感恩论”不爽!
什么感恩啊?大选补选才来派糖果,以前父伯时代容易受骗,现在...叫你“憾返”啦口气!

还听听他说什么?

他说,首相认为之前掌管贸工部要常常出国,因此不再适合他。

又听听他怎么说?

他说首相很前卫,以往副首相都是掌管贸工部国防部经济部等,现在派他去掌管教育部。

再听听他怎么说?

他说没关系,教育部也是每年会获得很多拨款的.....!
(这话中有话,买菜的老姨也听得出乾坤咯!)

我怎么觉得很呛!赶紧喝把水去!

小人物的心声 吴佳明

也许我一个人
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让我尽力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也许我自己
不能发出万丈光和亮
但我能为斗室带来足够的光芒

我从来就不在乎
自己不是个大人物
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看到名人总是忙忙碌碌
我的时间由我控制
平凡日子一样会充实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些人一直说我们不会感恩,屁话!!
他们不知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道理吗?

y.fp said...

你瞧你瞧!今天他说是中文媒体的错pula!?又是媒体的错!
Seolah-olah tidak menghargai叫不懂珍惜,不是叫不感恩,教育部长如是教我们!

lyss said...

简直和Ahmad Ismail没两样!两个Abang adik, sama sahaja... twisting their own words when things go wrong!!!

y.fp said...

问题是Ahmad Ismail是小人物一个,教育部长是我国第二掌门人wor!这样不识大体的领袖,除非来届大选他们石沉大海,不然我们就“堪苦”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