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爱你所过的日子

这几天,从部落格读到朋友们各个的心情,似乎灰色的烟霾笼罩大地,让人透不过气!
生活就是这样,起起落落,谁的路是走得风平浪静的,没有。

想逃,是因为要得到暂时的解脱。
讨厌,是因为自我要求太高。
焦虑,是因为害怕面对的恐惧。

这纯粹是我的想法,你们可以不认同,但千万别馔牛角尖啊!我的朋友们。
振作吧!大步大步跨过,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想说的是,
当你无法选择过自己爱过的日子时,
不是叫你认命,
而是希望你们都能尝试去......爱你所过的日子!

11 comments:

IvyForeverYoung said...

“谁的路是走得风平浪静的,没有。”
说得好。
生活总是你看人好,人看你好。

你的这篇文章,让我想起这句话:“Happiness is not having what you want, but wanting what you have!”

加油吧!我的朋友们!

y.fp said...

“Happiness is not having what you want, but wanting what you have!”
说得好。
与“生活是,爱你所过的日子,而不是过你所爱的日子”有异曲同工之处。

我们的朋友一定会加油!!

lyss said...

这阵子多谢你门这些朋友的关心和开导,生活也好过多了...

谢谢你们!

y.fp said...

能不能跨过还得靠你自己,我只是很KPC罢了!哈哈哈!

nunu said...

开心与不开心, 是要看自己怎样去找到所谓的平衡点。。。,,不过, 到目前我还没真正的找到。。是不是人心不足呢。。

y.fp said...

人生nim nim,ham ham 就好!

nunu said...

阿fp。。什么是人生nim nim。。嘻嘻。。。。对了。孩子们已经转校成功,我没放飞机了。。yeah yeah...

y.fp said...

YN,孩子在哪所学校就读?给我确实的日期,我要登门造访啊!还要去“痴餐”!(你煮的菜好好吃)

lyss said...

我看者有份!!!我也要吃!!!正是一个Tham chiak po....hahahahaha

nunu said...

fp。。还有2 天。。2 天后。。我是住在SP 了。。我们会时常见面吗。。搬家的过程,很辛苦。。人累,钱空,孩子不开心,家婆的埋怨,而轮到我,每天的来回。。我得到什么了。。我为什么了。。此刻的我,想妈妈了, 想回到未嫁时。。。

y.fp said...

YN,才看到这则留言呢!
想想孩子拥有比较宽阔的空间活动,这就是为什么了!对吗?